close

DSCN1215.jpg 

最近隨著台北天氣的詭譎多變,忽冷忽熱,晴時多雲偶陣雨......我的心情也是變的不太穩定,開始覺得生活是否太過於平凡了一些,少了一些快樂、生氣或是感動的事情發生,總之就是最近的生活一成不變阿~~

這種心情鬱悶的情形,已經嚴重到有那種想要一整天都躺在床上,讓自己腐爛掉的感覺 =   = ....,在星期六的晚上是最嚴重的時刻。不過還好,一想到星期天早上可以起來看王建民的第三場先發,心理頓時有了一些目標,不然可能一整天就真的待在床上腐爛生蟲了.....

 

星期天,我9點半起床,一邊吃著早餐,然後打開電視看洋基對印地安人的重播,因為實況轉播是凌晨3點半,實在沒這種體力去看阿....(平常都在爆肝過日子了,星期天總要好好休息)。雖然可以直接看新聞或是網路查一下就知道比賽結果,但是我還是把重播當做實況來看這樣會比較精彩。剛好是一局下半,聽到主播講說王建民一局上讓對手三上三下,這真是個好的開局阿,昔日的王建民又復活了!!!這才是我想要看的建民仔阿,前兩場先發真的是惡夢,今天應該可以投出一場優質先發吧。而且一局下洋基的新同學麥克‧塔克薛拉(阿陸仔翻譯法)就轟出了兩分全壘打,2比0....一切都是這麼的完美,整個就是美好星期天的FU。

接著二局上,復活的建民仔上場了,面對第一個打者,恩...內野安打,好狗運;接下來的五棒派洛塔打出一壘安打,恩....沒人出局一、二壘有人;總覺得有種不詳的預感,結果...下一棒的韓國人秋信守,一棒就擊出三分全壘打,阿.....我傻眼加上無言,不過建民仔的控球看起來還OK,再繼續看下去....然後...解決一名打者之後...又接連出現兩隻安打再掉一分,說真的,這時候我已經看不下去了,第一次看棒球可以讓我完全的不想看。把電視關了然後就麻煩老姊查一下網路看看結果...沒想到...沒想到...沒想到...沒想到...沒想到...沒想到...沒想到...沒想到...建民仔只投1.1局,就掉了8分自責分!!! 也就是說又爆了...爆爆爆連三場都爆,也把我充滿期待和快樂的FU給爆掉了,我的美好星期天咧~~你在哪裡阿~~

就在鬱悶心情加上建民仔又爆了的影響之下,我決定要出去花錢了....聽說花錢買東西可以帶來好心情好心情好心情好心情好心情好心情...


以下就是今天的收穫:

首先最近覺得我的滑鼠太小隻了,抓久了手會痠痛,恩.....換!!!

這隻是羅技的MX620無線滑鼠

DSCN1225.jpg 

前方照

DSCN1224.jpg 

後方照

抓起來的質感還不錯,尤其是中間的滾輪..滾的好快阿!!!(看長長的網頁很方便~)。

感想:好貴喔~

 

接下來又去公館買了一雙休閒鞋,買鞋的原因是.....恩....PUMA穿膩了 ......

這雙是亞瑟士的

DSCN1227.jpg 

擺在一起照

DSCN1229.jpg 

連箱子一起照

其實我逛了兩家鞋店,在第一家就看上這雙鞋,也試穿了,不過沒買.....店員態度不夠好 =   =。然後再去第二家看同一雙,店員態度一樣爛.....(其實我本來是期待有美女店員的...怎ㄇ最近賣鞋的都請男生阿....),不過還是買了啦。

感想:跟我的PUMA好像喔 ......


後記:

接著剛好晚餐時間就去師大夜市吃了泰式雞腿飯,真的是超級有夠無敵好吃的啦!!!然後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了....。所以說阿,花錢購物可以讓人心情變好,由此可證囉~

(謎之音:我真的不想亂花錢....是因為心情不好!!! 我真的不想亂花錢....是因為王建民被打爆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