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1710_.jpg 

每次回嘉義我都會忍不住嘴饞,一定要去買些宵夜吃。在這眾多的選擇中,我最常買的大概就是鹹酥雞了... 

說到鹹酥雞,可以說是在每個大大小小的城市中都隨處可見,不管是車水馬龍的大馬路邊或是蜿蜒崎嶇的小巷子裡,都可以見到它,真的是晚餐宵夜、唱歌下酒的必備良品阿~

而在嘉義,我吃過的鹹酥雞也不算少攤,在市區中要找一攤鹹酥雞可以說是輕而易舉,有時還會三家連在一起咧....

這次要介紹的是....常常要排隊等上半小時才買的到的一家鹹酥雞。

 

 

DSCN1698.jpg 

話說....我在某個星期五的晚上10點出發....遠遠的就可以看見人潮聚集,整個攤子都被包圍了..好像過年時的聚賭... =   =

DSCN1699.jpg 

想要先拍張扛棒,不過都被人頭給擋住了....

DSCN1701.jpg 

通常外面那一圈人都是已經點好東西的...忘記仔細拍一下排的常常的藍子(照片下方有照到一點點)。

點完東西後,等老闆切完的時候就會先收錢,價格沒有比較貴(嘉義的東西好像都有統一定價 ...哈)。

DSCN1700.jpg  

東西就跟一般鹹酥雞攤子賣的差不多...應該也不用多介紹...

DSCN1711.jpg  

 我特別喜歡吃的....雞殼仔

DSCN1713.jpg 

當然囉...所有的東西我都很推薦啦...(胖子是不挑食的)

DSCN1702.jpg 

點完了東西...就先隨便拍拍

以前這攤鹹酥雞是由這位歐吉桑和另一位歐吉桑一起在賣的,現在則變成年輕人來幫忙,油鍋旁那位應該是他兒子

DSCN1704_1.jpg    

陳年的油鍋...

DSCN1708.jpg 

在舊市政府這邊算是吃宵夜的所在,有很多的攤子在這邊聚集

DSCN1706.jpg 

就在鹹酥雞旁邊的肉粽攤也很好吃,我喜歡喝他的湯..(這攤子白天沒營業時好像擺在我家附近ㄝ)

DSCN1716.jpg 

厚厚厚...終於好了....等超過半小時

DSCN1715.jpg 

要離開的時候再拍一張....還是很多穿拖鞋的人在等,生意真的是太好了

DSCN1717.jpg 

戰利品...這次買了鹹酥雞一份,四季豆一份,豆干一份,雞殼仔一個,甜不辣一串,花枝丸一串,魚板一塊....共150元

DSCN1718.jpg 

雞肉真的是超級好吃的,外面的粉炸的酥酥脆脆,裡面的肉卻是很嫩,吃起來有炸粉的甜味和雞肉的甜味,超級搭的

DSCN1719.jpg 

豆干也是一絕...好吃!!!關鍵就在於裡面不可以炸到乾掉

DSCN1720.jpg 

甜不辣也很特別,有兩種甜不辣可以選擇喔

DSCN1721.jpg 

四季豆....每次買鹹酥雞都會買的,想說鹹酥雞吃太多不健康,所以要吃一些青菜類...哈哈哈

DSCN1722.jpg 

 我愛吃的雞殼仔

DSCN1724.jpg  

這頓宵夜搭配的飲料是....FIN


這家鹹酥雞真的是賣很久了...常常還有很多開著轎車的人特地來買,有一定的口碑啦

不過這次吃完的感想是...沒有以前兩位老先生再賣的時候那麼好吃了,年輕人炸的功力有待加強阿,不過還是比其他家讚啦

在嘉義想吃鹹酥雞的人一定要來這一家吃吃看喔

對了...說到FIN,我為了抽小折這個月已經喝了20幾瓶,我都這麼認真的登錄發票了,不過還是沒中獎....什麼時候才有偏財運阿~~~


攤子地址:就在民生北路跟垂陽路的轉角,舊市政府前面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